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超级大牛的最后买入机会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天大盘上跳下窜的行情确实让人心跳,部分投资者由于对5300点高度的恐惧,在今日的震荡中忧心仲仲恐慌大盘插水式的下跌。但对于今天走势,我们非但相当坦然,更认为大市明天将有望快速反弹。



    今日股指先是下探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后在尾盘迅速拉起最终阳线报收,我们判断今日的最低点5223就是近期下跌的最低位,这是止跌回稳的显著迹象。由于前两周市场上升力度较大,热点火爆,使市场多头气氛浓厚,这就导致大盘在下跌仲有很强的抄底迹象出现。因此也就注定了大盘的该次洗盘的幅度暂不会太大,需要走一波的反弹行情。另外,在这两日的下跌中,市场并无明显的重大利空伴随,市场尚未出现恐慌情绪。再加上大盘指标股在前两周基本无表现,它们此时具有明显的补涨需求,这也为大盘反弹提供了热点与上升动力。所以,我们估计明天大盘将走出反弹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反弹行情的时间估计可以维持2、3日,幅度大概在100点以上,而相信势头就可能没有前期强劲了,在反弹结束之后大市仍将步入洗盘行情。这是由于这两三日的反弹幅度可能是有限的,不能对2、3周来近10%上升行情进行比较彻底的洗盘。近期市场上有不少的利空消息,如上周五千三百点的风险论,认为大盘随时有崩盘的可能性,以及美国次级债风波等等。在这二天的洗盘里,市场并没有消化这些不利的消息。所以,我们判断洗盘并未结束。



    在明后几天的反弹中,我们依然认为大盘指标股将成为反弹的主热点。它们在前一段时间的大市上升中表现并不出色,明显落后于大盘,这就使它们有很明显的补涨要求与补涨空间。再加上它们是目前市场价值明显低估的两三个板块之一。在大市5300点附近的高位下,市场普遍存在较大的畏高情绪,无论是大机构还是一般投资者,此时都将眼光放到该价值洼地上。


    对于龙头股,我们依然看好中国联通,相信明天他们将会有7%左右的升幅。投资者仍可大胆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