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能是下周市场唯一的暴利板块(附股)

在央行再次提高银行准备金的利空影响下,周五大市震荡下行,全日最大跌幅达到123点,最终于下跌116点报收,目前股市上升通道依然未遭破坏。但从八月的CPI预计数据,与目前经济投资过热的的趋势来看,央行再次进行紧缩调控的预期依然强烈,这是否将对目前5300点左右的股市造成致命打击呢?我们认为,下周一大盘将报复性上涨,其主流热点将是……



首先,周五下跌是受到消息面、技术面共同影响所致。
    其一,大市本身就有回调需要,从8月17日展开的新一轮行情,时间持续了近一个月,一共上升了七八百点,而且当前股指已冲到了5400左右的相对高位,市场形成了较大的获利盘。客观上存在强烈的回调要求,而且投资者普遍存有畏高、谨慎的心理。所以,市场随时展开调整,在技术面角度来说都是有充分理由的。
    其二,周五有央行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的利空消息,也就是说再度加息的可能性已大大增加了。该利空对大盘影响是较大的。
    所以,在技术面、消息面的压力下,周五大市走出了一定幅度的下跌是必然的。



下周一大盘将报复性上升。
    其一,主力原是在做反弹行情,只是由于利空突袭使其不得不进行洗盘,但市场要走出反弹主升段的内在要求,使依然存在的,是必不可少的。
    其二,周五下跌已起到了较好的洗盘作用,同时市场为反弹的上升创造了不少的空间。所以,我们预见下周一主力会采取比较凶猛的手法,使大市走出报复性的上升行情。从而,完成反弹的全过程。



主流品种
    我们估计本轮反弹主升浪的主流品种依然将会是大盘指标股。该板块个股最具调动性,近期更在大盘反复震荡过程中逆市走强,且前期升幅较小,上涨空间大。拉动大盘指标股也是主力最经常采用的绝招,拉抬指标股从而达到掩护其他个股的撤退,最终完成反弹的短期做顶,之后大市将可能会有一周左右的下跌。由此可见,在下周初的反弹主升段中,大盘指标股可能是市场中唯一的暴利板块,估计我们股票池中的二三只龙头,将极有望出现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