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主升段谁将领涨?!(名单一览)

    在上周五市场大部分评论文章一致看空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坚定地大胆看多,今日果然市场出现了我们周五文章中所预测的报复性上涨。一路跟踪我们博客的投资者,相信他们不但不会被今日的低开所吓倒,更能在今日早盘的绝佳建仓期大肆扫货。在今日的报复性上涨后,明天还能否继续走强呢?我们认为:



明天大盘将继续反弹
    其一,在提高准备金率与尚福林谈及风险教育两大利空的打击下,今日大市不跌反升,走出了较好的上升势头。市场的表现充分证明了市场多头的力量依然相当强大,由此判断后市仍将有上升空间。
    其二,从指数看,今日的上攻势头尚未算非常漂亮。我们分析反弹的主升浪尚未完成,所以估计明天大盘还要走反弹的主升段。
    其三,今日上涨的热点相当凌乱,市场中无明显、亮丽的主热点跑出,且指标股未有一只是比较突出的。因此我们判断明天大盘应该还有相当漂亮的主热点出现。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估计明天大盘将会走出比较凌厉的升势,并且有明显的主热点推动。市场气氛有望推升到一个比较乐观的局面,而股指应该能够再度创出历史新高。


近期操作要领
    明后两天有可能将进入反弹的主升段,在这主升段中的主热点将可为我们带来可观的收益,因此我们要充分把握机会,谁将最有机会成为这两天反弹主热点,谁最有机会连续涨停呢?马上拨打020-62215566把握最后机会跟我们一同布局反弹龙头。



    但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大盘往后几天上涨的实质仅是反弹,我们估计在本周四大盘将可能进入一周左右的洗盘行情,这就要求投资者必须认清自己手中股,非强势的主流品种一定要注意逢高减磅争取主动。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弱势股在这波反弹后极可能翻身遥遥无期,持有此类股票是相当被动的。您手中的股票是强是弱,该去该留?现在致电020-62215566,我们资深分析师将全力为您做持股诊断。再一次提醒投资者,即使在明后两日的反弹主升段里,市场中也绝非所有的股票都能够上涨,绝不可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