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200点大阳即将横空出世 抄底的暴利品种是……

    尽管周二240多点的跌幅相当可怕,尽管市场相当多人彻底看空。但我们昨天就观点非常明确地指出,周三市场将可止跌回稳,并有望出现黄金的抄底机会。周三市场正如我们所料果然走出了止跌回稳行情,而上午的低位就正是我们抄底的绝佳时机。在周三市场走稳之后,我们认为:



周四大盘将走出报复性上升行情,上升幅度有望超过200点!!
    如此大胆地预测市场,相信在整个证券业也应是实属少见的。但我们可以清楚的告诉投资者,我们并不是空口乱讲,我们的实力投资者完全可以从以往的文章得以验证。今天我们再次做出了惊人大胆的预测,我们是有充分理由支撑的。



    首先,周三大盘在市场一片看空,并在消息面上多重利空的压力下,走出了明显的止跌回稳行情。盘面语言清楚地告诉了我们,当前市场的多头力量是相当强大的,而空头力量却是有限的。股市的走势与消息面、投资者的预期出现了完全的背离。



    再者,周三的下跌非常急促,在一小时内就暴跌了200多点,技术分析上有这样的原理:怎样跌下来就将怎样涨上去!也就是说:急促的下跌将换来急促的上涨。


    再加上,目前大市仍处于大牛市的一个主升阶段,牛市根基尚未产生任何的改变。周三的下跌可以看作仅仅是上升途中的洗盘,大牛市中途洗盘的规律是:急跌行情多半无法长久,急跌结束仍是大幅急升。



    所以,我们敢于判断周四市场有望再次走出,出乎市场预料的强劲报复性上涨,收出200点以上的长阳!


后市走势预测与操作重点
    我们估计大盘在周四走完200点后的大阳后,周五大盘则有望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之后大盘仍将以盘升的方式继续上攻6000点大关!在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被周三的下跌而吓倒,周三的下跌正好为我们创造了难得的抄底机会。投资者一定要敢于抄底,敢于满仓!当然,抄底极其讲究技术与个股相当重要。


抄底品种
    从盘面我们可发觉煤炭、能源与有色走势相当强劲,盘中交投特别活跃。由于今年我国电力行业供求仍处于快速增长以及国家出台有关政策,鼓励可再生能源发展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形成了机遇。此外,在国际能源和资源紧缺背景下,有色金属、稀有资源和煤碳将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持续追捧。而我们今天成功抄底的能源龙头,今日强劲的涨停爆发,该股的上涨空间已被充分打开,加速井喷一触即发。本周我们将最后征集50名投资者与我们共同布局该龙头,欢迎致电020-62215566与我们一同赢取这一下半年的超级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