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是最佳的抢钱行情!!

    我们周三就以《报复性200点大阳即将横空出世》为题,预测周四大盘将有望走出200点左右的大阳线,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抄底时期。非常遗憾,今天大市虽如期走出了报复性的反弹,但并未能收出200点的大阳线,终以上涨100点报收。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判断的方向是绝对正确的,抄底也是正逢时的!


明天大市将走出更为强劲的上升!
    其一,经过两日的连续上升,如今市场心态已经基本消除了周二大跌的阴影,市场投资者逐步敢于看多,敢于做多。从市场行为角度来分析,周五投资者将有望从周四的尝试买入,转变为大胆买入。所以,我们估计周五市场的做多动力将能远大于周四。



    其二,从今日的行情来看,市场多头力量是相当的强劲。大市能够在周三、周四相当谨慎的情况下走出百点大阳,与市场的谨慎明显背离,由此讲明市场的上升动力相当强。



    其三,周四的上升是有明显主热点推动的上涨,煤炭与钢铁就是最大的主力军,由此表明本轮上升是有明显主热点支撑的。市场有这样的规律,有主热点推动上涨的行情一般都具备较强的持续性。



    其四,周四大盘虽然走势强劲,但中途较多波折,且尚未创出新高,表明反弹的主升段尚未完全走出。我们估计周五大盘将进入反弹主升段,所以,明天的升幅应该大于甚至是远大于周四的上升。



近期走势预测
    估计市场明天将走出单边上涨的主升行情,升幅有望达到150点左右,市场将因周五的上升再度步入较为乐观的氛围。前两日的谨慎情绪将在明日的大涨而一扫而去,并且周五的上升应该是有明显主热点带动的。我们估计煤炭与钢铁都会有比较好的升幅与持续性。



暴利品种
    近期煤炭、钢铁等板块会持续走强,成为近期的主热点。但我们估计新跑出来的热点有望是银行板块,对于跟我们一样已持有煤炭、钢铁的投资者目前仍可继续持有。但近期再追高买入该两大板块则必须慎重,我们认为此时它们缺少足够的安全边际。我们觉得当前可以大胆买入的是银行股,相信该板块的龙头可为投资者带来相当丰厚的暴利。现在拨打020-62215566,我们将免费为您送出爆发力最强的银行龙头与该股最佳的买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