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现毛骨悚然的暴跌

周二大盘再度创出了收盘新高,但是盘中震荡激烈,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家数。在周二的交投气氛中明显充斥了阵阵的谨慎,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即使如此,但周二市场各大机构的主要观点依然认为“周二大市强势震荡,已完成了回抽确认,并成功地进行了热点切换,后市大盘仍旧看涨。”而我们对于今天的大盘却甚感担忧,我们认为大盘在明天就有可能出现可怕的大暴跌。


 


明日大盘将进入洗盘的主跌段


其一,多头主力叛变为空头主力,上涨的领军者叛变为下跌的急先锋。钢铁板块是本轮行情的主流热点,是多头的第一主力军,在加速急涨了四个交易日后,该板块周二急速调头全面下跌,板块中就有十几只个股跌幅超过了4%。整个板块大规模的下跌,也正是讲明多头主力已向空头全面叛变。而且由于钢铁类个股短期升幅非常巨大,它们的全面回调将可能出现相当的幅度,从而拖累大盘。


 


其二,周二的走势已明显的暴露了下跌趋势。周二深成指下跌了近1%,沪综指也一度走出比较大的跳水行情,只是尾市勉强收阳。市场走势已经表明多头力量正日渐衰弱,这是市场从连续上涨转为连续下跌的转折信号!周二大市已经完成了这个由升转为跌的转折过程,而我们估计周三大盘就将进入下跌的主跌段。


 


本轮下跌行情的时间与空间


估计在周三开始的下跌将可以维持一个星期左右,形式上将以中阴连续下跌为主,这就与前面的单日急跌完全不相同。而下跌的空间,我们判断将有可能跌破5000点,也就是下跌幅度在400多点。至于该次下跌的实质,我们认为依然仅属于上升中途的中途性洗盘,在调整到位后,大盘依然会大幅上升。当然,大盘在下跌期间将会是十分凶猛的,而个股更可能出现崩盘式的下跌。对于弱势股与非下一波行情的热点股,我们认为应该坚决出局,同时你也可以致电020-62215566与我们一起探讨你手中股该去该留,我们的资深研究员,将免费为您做持股诊断,提供极具操作性的实操建议。


 


股市中任何时候也不缺少机会,关键在于把握!前面我们说过,对于周三开始的下跌,只是上升的中途性洗盘,对于部分个股来说是绝佳的买入机会。今天我们就为投资者推荐一款将有望逆市飚升的*ST威达(000603),该股在出现重大利空的背景下依然放量大涨,走势相当的漂亮,我们认为该股将有望成为进可攻,退可守的最佳品种。现在拨打020-62215566我们将为你送上*ST威达的深度价值研究报告,让你赚钱赚得明明白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