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大盘明天的单边下跌!!

当前大市的剧烈震荡给投资者传递了什么信号?今天中石化的午后狂拉又意为如何?目前市场多空再度展开了火拼,多头认为当前的震荡为大市的强势整理,中石化的拉升传递是多头再度启动的先遣信号。而空方则把宽幅震荡理解为多头无力的挣扎,中石化周三的拉升为多头的垂死挣扎。至于我们的观点,我们在本周一开始,在市场一致看多,沪综指大涨100多点,并创出历史新高的时候,我们就表明对后市感到担忧,开始看空,并提醒投资者应逢高逐渐减磅。事实上,市场也正是如此,由本周开始大盘就日渐走弱,跌幅越来越大,因此,我们认为:


 


本周以来大盘就在逐步走弱,周一时大盘以中大阳报收,多头力量相当强劲。到了周二,大盘就一度出现大幅跳水现象,沪综指明显是勉强收于阳线,深成指则以绿盘报收。而周三,两市均以阴线报收,市场中的多头力量明显逐步减弱,空头力量正逐日增强。可以预期,周四空头力量有望进一步增加,多头将进一步减少。所以,我们判断周四大市将以中阴报收。


 


另外,对于今日中石化午后狂拉的异动,我们将其定位为是多头把最后有限的力量集中在了一只指标股身上。该手法的最终意图是,企图利用中石化对大盘影响的作用,与该股是当前市场的人气股,能更好的刺激到多头买入欲望,从而重返攻势。但无奈这只是其的一厢情愿,其他如中行、工行等的指标股并不配合,最终无法将大盘挽回升势。从盘面观察,周一大市是全面走好的,周二尚有一两个板块走好,而在周三就仅有一只指标股在苦苦的支撑,两市仅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个股收红。由此可以判断,如今市场的多头力量已非常有限了,周三也许就是多头的最后一拼!


 


我们估计周四市场空头力量将占据绝对优势,多头将无力再度推升,因此周四极可能出现逐波下跌的单边下跌行情。但跌幅应该不会太大,大约是以中阴报收。主要是因为目前投资者思想上尚未完全转变,心理上还是存有幻想,期望北京银行冻结的巨额资金在下跌之时会去抄底。估计在这个多头最后一个希望落空后,周五大盘将会有更大的跌幅。


 


面对大盘系统性风险的袭来,我们建议投资者应及时抛出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但由于当前仍属于大格局下的大牛市主升段中,仍会有相当一部分的股票,在指数下跌途中走出较为漂亮的个股行情。因此,投资者简单的将手中股票盲目抛出,同样是极具风险的,由于对手中股的不了解,往往很容易将大黑马廉价的抛售,而留下来的却很可能是极为危险的弱势股。如果你对手中个股无法把握,如果你不知道手中个股是否面临巨大的回调风险?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0-62215566,与我们的资深分析师共同商议手中股该去该留,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最具实操性的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