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下跌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今日大盘再现红色星期一,从市场的大幅震荡中可看出,在长假效应的影响下,当前市场多空分歧明显加剧。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大盘在将休市一周的背景下市场大量资金是否选择套现?亦或由于牛市以来每逢长假回来大盘都以上涨居多,本次长假是否强势依然?对于此我们更倾向看空今最后一周,并且认为大盘明天下跌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我们的理由是:


 


一,周二将受两大利空打压。建行将在周二中秋之际隆重回归A股市场。与此同时,另一超级大盘股神华也将在明日开始认购。这两个超级大盘股周二同时对市场资金进行抽血,将锁定1500万左右的庞大资金,因此明天大盘将经受严峻的扩容考验。


二,近几周以来,包括今日,大量利空频繁出台。先是连续的加息、提高保证金率,紧接着是尚有关加强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后是基金普遍认为A股估值偏高,QDII的发行额高达250美元等等。这都对市场起到消极的影响,较大程度的打击了投资者做多信心。


三,一个星期以来,市场日渐走弱,做多力量逐步减弱,由此大盘走跌的机会更大了。当然这只是从盘面,从常理来分析得出的结论。假如主力不按常理操作,逆市场规律而进行反向操作,那么这将是我们不可预测的。


 


在以上因素的影响下,再加上当前市场多头的相对弱势,因此我们判断周二下跌的可能性依然是较大的,且跌幅也将是有一定的。考虑到周二出现的两大利空,是市场早有预期,因此我们估计本轮的下跌过程可能会较为复杂。大市将有望出现反复,亦极有可能出现二次甚至三次见顶的可能!


 


在操作策略方面,我们依然倾向于对资金进行风险控制,注重回避风险,以便在今后的上涨中争取到主动。出于周全考虑,当前我们最担心的是主力会不会进行反技术,反常理操作。在市场预期下跌的时候不跌反升,因此目前首先应该提高警惕,由盘面的最新走势做出最后决策。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投资公布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也欢迎投资者拨打020-62215566与我们共同商讨后市。若有任何疑问,同样可拨打该电话,我们凭借十余年的市场实战经验,将竭尽全力的为你答疑解惑,提供最具操作意义的策略免费给来电者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