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大盘崩盘式暴跌

周二在建行上市与中国神华认购的两大利空打压下,大盘弱势尽显,走出了反复下跌行情。今天下跌的实质是什么呢,是否仅仅是由于两大超级航母对市场的抽血,造成了今日大盘的短暂走弱?又或者是,在当前点位上,无论从技术上看还是由基本面来分析,大市本身就具备了大跌的条件,而今天只是个预演?收官九月,如今离长假只有三天,对于后市我们认为:


 


明天大盘将走下跌的主跌段!


其一,从今日盘面我们可以看出,今天跌幅最大最坚决的就是前期涨的最凶悍的主热点。航空板块全线跌停、有色金属板块与钢铁板块都是今日下跌的主力军,而这三个板块就是前期最牛的板块。应该这样看,它们就的走弱就是多头主力叛变为空头主力的明显迹象,显示当前的下跌趋势已相当明确!


其二,今天认沽权证也全面走强,我们都知道认沽权证是相对特殊的一个板块,是当前A股市场中唯一的理论上的做空机制。它们的集体走强也正说明了,市场大量资金已叛变为空头,启动了做空的对冲策略。也就是说认沽权证的走强,从理论上来说是表明大盘下跌趋势已基本确立。


其三,从近期盘面看,前一段时间大盘频繁跳水,这就说明是多头力量在不断减弱,空头力量在日渐增强。经过多日的蓄势后,空头积累的能量已达到一定程度,已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从今日行情看,沪深两市指数都走出了破位下跌的迹象,显示市场已完成了下跌的由量变转为质变的全过程。


 


后市走向


经过多次“狼来了”之后,相信明天这“狼”真的要来了,大盘有望走出持续的单边下跌行情。由于今日大盘下跌趋势已近明朗,市场逐渐认识到了当前的下跌趋势,因此我们估计周三市场将可能出现较大的抛盘。而抛盘一旦出现,那么这部分抛盘将会引出更多的抛盘,最终形成群体性的恐慌抛盘。


 


操作策略


估计明天将出现恐慌性的抛盘,从而引发大盘崩盘式的急跌100多点。这就要求投资者首先要在心理上提前做好准备,不能当行情走出来的时候才措手不及,影响到操作,使致不能第一时间的抛出获利筹码。另一方面,这次的下跌也许是极为迅速的,短期的跌幅也可能是相对较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也决不能贸然抄底,这样的抄底只会越抄越低。对于行情的最新动态,我们将最新研究成果在此第一时间与股民朋友分享,你亦可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020-62215566,与我们共同探讨后市走势。无论对大市还是个股,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同样拨打该电话,我们凭借十余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将竭尽全力为你解疑答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