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急减 明日中阴依旧

今日市场的一个重要变化是成交量大幅度萎缩, 沪市全天1065亿的成交是7月20日行情启动以来最低的。出现这一现象虽然可以理解为大假临近,投资者无心恋战所致。但在当前调整行情中,成交量的萎缩也意味着调整依然尚未到位,后市仍将继续向下。


 


至今大盘已连跌两日,跌幅近200点。在当前的大牛市中,市场资金仍非常充分,看多气氛依然比较强烈。从技术上来讲,大盘在连续下跌两日之后,将出现反弹行情。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目前出现反弹,那么该反弹也仅仅只是下跌中途的反弹。此背景下的反弹,市场热点是比较散乱的,也是比较难把握的。因此我们认为即使近期出现反弹,那么也是并不具备操作意义的,建议一般投资者不参加这样的反弹行情。


 


当然看反弹只是建立在简单的从技术上出发。行情此一时彼一时,在当前特定的情况下,我们更倾向于,明日大盘将继续下跌,并且跌幅应该大于周三!我们看空周四的理由是:


首先,这次的调整有两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其一是大盘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在盘中反复跳水,这本身就是市场将要进入调整的预兆,但是如今大盘就是跌不下去。其二是近期利空是一个接一个的频繁出台,再加上黄金周到来之前的长假效应。这些现象叠加在一起,几乎就好像誓要把投资者赶出场般,要换在往日,相信市场早已连续暴跌了。但即使如此,市场依然我行我素。


其次,我们认为市场走出如此的行情是有目的的,感觉大盘要走出二次见顶的可能。当前艰难的顶住大量不利因素,为的就是要把已提前离场的投资者再次吸引入场。如果该判断成立的话,大盘很快就要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令人恐慌的洗盘行情,之后再进入二次造顶的上升。


再加上,从近日行情来看,盘面走势并不可怕,跌幅还是有限的,市场也并未出现明显的放量。这也表明市场调整仍不充分,在特定的情况下,明天将有望走出第三根阴线,并且跌幅应该会大于今日,直到将市场的恐慌情绪完全逼出来。


 


    操作对策方面。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我们似乎要对后市做出两种判断,做好两种不同的准备。假如,明日大盘走出反弹行情,我们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因为这样的反弹力度将是极为有限的,幅度也是较小的,并且操作难度巨大。而另一个可能是,明天大盘继续下跌,我们更倾向于该可能。如果大盘继续下跌,并且出现较大跌幅之时,市场就会产生相当的恐慌情绪,这也许就意味着有二次见顶的可能。当出现这种行情时,市场将出现较好的操作机会。也就是说假如看到明天跌幅较大的话,投资者则可考虑做好抄底的准备。对于行情的最新动态,我们将把最新的研究成果在此第一时间与股民朋友分享,你亦可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020-62215566,与我们共同探讨后市走势。无论对大市还是个股,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同样拨打该电话,我们凭借十余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将竭尽全力为你解疑答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