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人震惊 一个竟有如此暴利的板块

权证一直被投资者认为是一种投机性较强的金融衍生品。尤其是认沽权证,此前的海尔、钾肥以及招行三只认沽权证,就是典型案例。但在众多“炒证一族”中,也有人把认沽权证当作风险控制产品来操作,既获得了暴利,又防范了风险。


 


权证与股票之间存在特有的跷跷板效应。当年宝钢权证推出之际,一旦大盘疲软,宝钢权证就会出现暴涨,并会出现成交量迭放的火爆场景。所以,在近期大盘调整之时,权证板块再次兴风作浪起来,中集ZYP1自本周二大涨54.15%后,在周三再度大涨18.98%,悄然成为本周市场的短线“财富制造者”。另外权证板块还有个特征,它们虽然时常暴涨暴跌,不过当它们一旦形成趋势,都将能持续一段时间。


 


牛市中机会从来就是跌出来的,这一定律对于权证也毫不例外。在当前权证正处于强烈赚钱效应期间,我们精选了一只有望一日收益达20%的权证。为什么我们认为该股将有如此的暴利?因为在权证板块整体迎来炒做机会的同时,做为板块中的领头羊,该股前期升幅相对滞后,而在周四的调整中,幅度也比较大调整充分。该股极有望为我们带来,日收益20%快速巨大的财富。但由于权证操作风险较大,买卖点的把握相当讲究技巧,因此建议普通投资者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方可涉足。如果你想追求暴利,如果你想进行权证操作,但苦于经验相对缺乏。你可致电020-62215566,我们可以带领投资者共同操作这只将有望日升20%的权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