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行明天仍将大涨 牟取暴利的关键是……

正如我们昨天文章所预测,今日大盘果真再现红色星期一。而主流热点股就是我们昨日提示的十月暴利板块——大盘指标股。周一工行,万科等大盘指标股集体涨停给予了市场什么信号呢?它们涨停背后的真实目的是什么,这样的行情投资者又能否参与?我们的观点是:


 


估计周二大盘仍可继续上升,周一指标股的上涨仍有后劲。


工行,中行等大盘指标股周一的上升绝非偶然,它们也是时候涨了。自八月以来它们就一直震荡向下,涨幅远远落后大市。据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九成基金跑输了大盘,基金经理们心里都憋了一口气,看来进入四季度基金们要奋起直追了。所以它们一旦形成升势,将有望出现相当的持续性,我们相信它们不会只走一两日行情。


另外,大盘指标股的大涨也是合情合理的。在泡沫论、股价高估风险论等时时扯动投资者谨慎神经的今天,做为大盘指标股,它们真可谓是当前为数不多的价值洼地。可以想象,一旦它们出现了赚钱效应,那么市场投资者必将更敢于追进这批股票。


同时大盘指标股当前也是具备了充分炒做题材的。正如我们昨天的文章分析到,股指期货已越行越近,就目前点位与价格而言,主力仍将继续哄抢大盘指标股,从而获得更多筹码,为期指推出后屯积弹药。


由此,我们认为以工行为代表的大盘指标股,明天仍将大涨!


 


牟取当前暴利的关键


我们认为当前大盘指标股具备了明显的投资价值,并认为它们的上升将会有较好的持续性。因此这样的行情建议投资者仍可参与,但是在参与这样行情的同时,我们要把握好2个关键性的操作问题。其一,我们一定要准确判断出它们的龙头股,尤其要注意不同阶段出现的不同龙头。像周一就是工行、中行等大幅飚升,而中石化、中联通等依旧沉默。其二,对于买入的时机也要把握好。正如巴菲特所讲的,一个好股票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买入时机!对于当前暴利行情,我们运筹帷幄。你可拨打020-62215566,我们将与你分享我们的最新研究精华与暴利龙头。


 


值得提醒投资者的是,当前切勿被指数的疯涨而麻痹。我们注意到今日市场已出现了明显分化,虽然指数有较好的升幅,但下跌家数明显是上涨个股的30%左右。这是一个需要警惕的现象,因为指数从7月至今就共计上涨了2000多点,持续上涨时间高达3个余月。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大盘存有强烈的阶段性调整要求。在这时候出现指标股上涨,大量个股下跌的现象,就一定要注意主力耍拉指标股掩护其他股撤退的手段,要提防大盘阶段性顶部出现。你手中的个股是否在遭受到主力暗中抛售?它们是否面临连续下跌的风险?你是否应该调仓换股?如果你对你手中股有任何疑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