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行明天将涨停?!

我们的博客已连续几日为投资者揭示了指标股的机会,108日我们更以《工行明天仍将大涨 牟取暴利的关键是……》为题,明确指出以工行为首的大盘指标股行情,将有一定的持续性,建议投资者可大胆跟进工行。今日,工行再度上涨超过4%,股价最高冲至7.87元。时至今日,我们依然认为以工行为代表的指标股行情尚未结束,投资者仍可择机大胆买入!


 


一、工行此时动态市盈率仅20多倍,是目前市场的价值洼地。


目前指数已经上升到了接近六千点的历史性高位,大盘的动态市盁率也已经上升到了四十倍左右了。市场普遍对股价太高产生了畏惧情绪。但是,工行目前的市盁率仍然在比较低的水平,其动态市盁率也只有二十倍多倍。是目前大市少有的、还具备投资价值的股票。这就使工行成为了一个明显的价值洼地,是市场很好的一个投资机会。


 


二、工行涨幅明显落后于大市,具备很好的补涨潜力。


工行目前7元多的价格大体上还是停留在三千点附近的区域。在今年大盘从三千点附近起步后的不断上升的行情里,该股基本上都是处于盘整的格局之中,并没有随大盘的大幅上升而上升。这就使到工行明显落后于大市的上升,具备很强的补涨要求。也使它们存在比较大的理论上的上升空间。


 


三、工行的上升有比较好的炒作题材,政策面也比较支持。


期指已越行越近,指数期货推出后,主力为了获得对指数的控制权,就要对大盘指数股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收集过程。从而客观上导致了指标股会有一段比较好的上升行情。而从政策面看,近期管理层对指数的持续上升一直有看法,并且有一些明显的降温措词。但是,如果大市上升的是大盘蓝筹股,就是管理层比较主张的,是走价值发现的道路。这就从政策面上大大减少了指数持续上升的阻力。


 


四、工行已连续上升了3个交易日,明显有资金在前仆后继涌入去。主力做多该股的决心相当坚定。所以我们认为工行,包括中行在内的等大盘指标股,将有望出现12日的全面大幅上升行情。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大盘指数股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其调整的时候逢低买入。


 


由于大盘指标股的不断上升,必定会带动大盘的上涨,因此从指数看大盘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在上升的同时,市场也出现了明显的二八行情,指数上升时候下跌个股明显是上涨家数的30%左右。这种现象隐藏了一定危机,投资者对此一定要有所警惕,不能让简单的股指上涨而麻痹了个股杀跌危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