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本周二可能要暴跌300点

节后大盘突飞猛进,仅一周时间就大涨了350多点。但在这350多点里,却大量股票都在下跌,市场二八现象越演越烈。直至周五,盘中更是大幅跳水,一度下跌了近300点,而两市合计超过800家的个股盘中跌幅超过了6%!行情演绎至今,本周大盘还能否再度飚升?对此,我们深感担忧。我们认为


 


周五下跌是本周暴跌的先兆


    其一,周五市场一度大幅急促下跌了250多点,跌幅超过4%。尽管由于多头的奋力反扑,大盘最终收复了大部分失地。但是,大盘到底为什么会在连续上升后突然走出如此恐怖的跳水行情呢?周五大跳水行情对大盘连续上涨的动力产生了疑问!


    其二,我们初步判断,这是大盘从节后连续上涨,转向大幅下跌的一个预兆。可以理解为是空头的第一次大规模反扑,而并非是市场众多投资者认为的市场跌不下去了。


    其三,本轮跳水的特点是,时间短、幅度特别大。这显示空头隐藏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我们感到大盘实际情况非常不妙。因此我们估计明天大盘将出现明显下跌行情。


 


本周二跌幅有望在300点左右


    我们估计,周二大盘下跌趋势将会比较明朗。因为周五下午展开的反弹,已将多头最后力量基本消耗殆尽,所以我们估计周二行情会走出比较恶劣的持续下跌,其低点可能要击破周五的最低位,幅度则应在300点左右!


 


操作策略


    面对这急转而下的暴跌,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因为我们将下周的暴跌定性为阶段性的下跌,因此我们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只要看到市况转坏,就必须坚决出局,必要时采取斩仓操作也是有必要的!另外,我们要坚决杜绝抄底。周一的下跌也许仅仅只是阶段性下跌的开始,贸然抄底必然将是越抄越低!如果你对大市有任何疑问,如果你对你手中股不知如何决策。欢迎致电020-62215566,我们凭借十余年丰厚的实战经验将免费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