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标股会突然调头大跌吗?

大盘指标股会突然调头大跌吗?


     本周大市连续下跌,已经回补了国庆节后的缺口,并且有继续下跌的明显迹象。在指数每一次反弹时,我们都看到大盘指标股奋力救市,走势明显强于其它股票。但是,我们不得不提醒投资者注意:目前大盘指标股的强势只是一种假象。估计下周,它们很可能突然背叛多头,整体大幅下跌,成为指数下跌的主导力量。


    一、本周大盘指标股多次救市。


本周、甚至是一个阶段以来,大盘指标股的走势都是特别强。周五000001的深发展就一度涨停,最终上升839%。在它的带动下,深成指数走出了比较好的反弹行情。而周三的反弹中,也正是600028中国石化的大幅上升,带动了指数的上升。


二、大市阶段性最后一跌,都会出现前期强势股的大跌。


经验告诉我们,在阶段性调整的最后一跌时,前期走势最强的股票都会大跌的,而且是整个板块的、大幅杀跌。


也可以说,强势股、强势板块不大跌,阶段性调整就不会到底。这一特征也是我们判断大盘是否到底的主要依据。


三、我们估计下周大盘指标股将要全面大跌。


从以往的经验看,估计下周这一次的阶段性调整可能就要到底了。但是,在到底之前,目前还走势很强的大盘指标股,应该要全面、大幅下跌。我们估计,600028的中国石化、601398的工行,等等,近期走势很强的大盘指标股,都要突然反脸,走出跌停板的走势。


建议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应该抓住目前有利的时机,尽快抛出手中所持的股票。具体操作:卖出时机的把握,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老师会教你如何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