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难得的,最后的逃命机会

这是难得的、最后的逃命机会


今天大盘在利好消息的影响下,走出了相当好的上升行情,指数基本上重返5900点的相对高位。我们认为:这是投资者最后的逃命机会。应该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尽快抛出手中的股票。


一、基本面、政策面并不支持股票市场的继续上升。


从基本面看,CPI连续上升,给央行很大压力,宏观调控的任务很重。连续的加息、提高存款保证金率,都对大市的进一步上升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从政策面看,管理层多次提示股市有风险。都清楚地表明了政策面不支持目前股市的继续上升。


二、这二天的上升完全是利好带动的,是明显的利用利好掩护出货。


昨天大盘的上升主要是:由于指数期货推出时机正成熟,近期将公布推出时间表。的利好影响的。是这一消息使大盘指标股的大幅上升,从而带动的整体上升。


今天的利好是,大盘指标股集体公布业绩,而其业绩又都相当不错。从而导致了大盘的继续大幅上升。


这种靠利好带动的大幅上升是很危险的,它对多头力量的消耗特别厉害,一旦没有后续利好,大盘就很可能调头下跌。


尤其是,如果这些利好是主力故意放出来的话,就意味着,这是阶段性的顶部。后市是要大幅下跌的。


三、这是最后的逃命机会,要抓住这一机会抛出手中的股票。


基于以上的判断,我们建议投资者要抓住今天这一难得的机会,赶紧抛出手中的股票,而且应该是清仓抛出。等主力亮出杀机后,就很难再有逃命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