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5号盘中现场

2009-9-15 13:52:33· 有色金属上涨,大盘已经回补了8·17的缺口,下一个目标是60日均线。?


2009-9-15 13:10:25· 今日权重指标股还是表现低迷,而我们推荐的题材股继续表现,前期疯狂炒作的题材股继续上冲,涨幅较小或题材尚未充分挖掘的也出现补涨。?


2009-9-15 11:31:58· 大盘由跌转涨,说明有神秘资金在护盘,保持股市在国庆前的和谐,所以大家只要有低点,都可以大胆买入我们推荐的潜力股。?


2009-9-15 11:00:29· 我们昨日开始推荐的3G概念股走强,中创信测涨停,中卫国脉和高鸿股份等出现放量上涨。?


2009-9-15 10:55:58·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基金还是比较谨慎的,不如游资疯狂,所以大家还是要把目光重点放在题材股上。?


2009-9-15 10:48:47· 我们推荐的四大题材中的甲流感概念龙头海王生物和华兰生物,创投概念龙头力合股份,今日继续上冲,由于短期涨幅太大,我们提醒投资者如今日不能涨停的,短线可以逢高出货。?


2009-9-15 10:45:11· 我们推荐的上海世博概念龙头600618绿碱化工再度涨停,5日最高5涨停,累计上涨了60%,带动上海本地股走强。?


2009-9-15 09:46:12· 大盘由于面临3000点上方8·17的缺口位置和60日均线的压制,出现冲高回落,但在十七届四中全会开幕和国庆临近的情况下,维稳行情仍是主基调,大盘回调的幅度不会很大,因此大家不用担心大盘,可大胆逢低介入我们推荐的调整到位的股票,板块轮炒,利润接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