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上飘的真正定义及运用

2012年底,我入彩市一年这时大亏之后,老老实实去学十八讲课程,认识了投注的规律:双金叉、水上飘,长红柱体。

然而课程本身及讲师们都没有说清楚水上飘的具体标尺,仅是一个大概意思:飘出柱体。

足足六年后,也就是2018年的11月,我才确定出水上飘的真正定义:白线超过标尺1.50线以上。

这是对半码的柱体长度最高点。不同的组号,其柱体长度是很难确定其最高点的,仅有对半码能确定这一点!!

我此前曾有博文说有水上飘以上的玩法,因为大连对最多的地方就是在水上飘之后,何惜当时我也没能搞清楚水上飘的真正定义。

那么现在就很简单得出相关的玩法:凡是水上飘以上的长红柱体,均可以使用四期计划。

认同我关于水上飘的理论并对相关技术感兴趣的彩友,可以看看我在2009年9月7日发表的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