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有真“乌龙”才可打爆贪婪的空头?

与其说A股是被磨死的,还不如说A股是被憋死的,当然这一切的背后是股指期货空头肆无忌惮打压!起码到至今为止,还没有政策制定者出来解释为何允许期货交易与现货交易畸形存在,除了期货T 0与现货T 1不同,另一个便是期货保证金交易制度了,随着总持仓不断增加人们奇怪的是期货交易额能几倍于现货,而现货交易在存量资金不断流失情况下地量频现,现货交易与期货交易水火两重天!


这不由得让人思念起光大“乌龙”事件,因为所谓的“高频”交易失控而导致现货惊现巨量买单进而快速推高股指,那一瞬间击破空头令空头们吓破了胆,当然因为事后光大采取“补救”措施午后迅速增加空单对冲才挽救了空头,否则还真的不好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搞不懂为何光大可以有那么多的实盘买单,只有部份媒体语焉不详的解释机构现货“交割”不同,呜呼,我等小散用血汗钱在实打实进行T 1买入卖出,那边厢机构们却可以“炒白银”般放大倍数卖空买多,小散们焉有不败?


既然交易制度设计利于空方,在利益驱动下空方当然会更加贪婪无限,问题来了:管理层既不敢于承认交易制度缺陷,又要千方百计护住“面子”底2000点,虽2000点屡破屡救但仍岌岌可危,扭转日益增加的空头难度越来越大,除非有一次彻底打爆空头的事件,可是在不改变交易制度的情况下又有何方式能打爆空头?思来想去,或许是另一次“乌龙”事件,当然这一次“乌龙”是真的乌龙,至于时间也许是下周,也许是在大家都提前恐慌的“世界悲”魔咒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