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房买股,主力笑了?

据央视财经新闻报道有一重庆股民卖房买入蓝筹股,说实在的这种个案在熊霸全球的A股里少得可怜,事实上这几年来或许更多的是股民认栽卖股买房--毕竟十年房市牛市让人们更多相信房价“永远”涨不停,买房人这就象6124人们处于股疯的状态!


熊市让人慢慢远离股市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A股开户寥寥无几,冰冻帐户不断攀升,交易帐户却屈指可数,人们甚至惊讶发现各类宝宝在几年内账户便轻松超越“历史悠久”的A股交易帐户数倍!A股边缘化是不争现实。这才有了所谓卖房买股的“新闻”--也许人们是将之作为财经娱乐来对待的!


不管怎么说,卖房买股现象出现,还是会让主力乐哈哈的,且无论是多方还是空方主力。毕竟只有散户重新参与,才会有对手盘才会有鱼肉的对象。多方也许将之视为增量资金加盟信号,空方却会很乐意认为这是再一次套住小散们的机会!近来盘面成交量较低迷期大幅增加,很明显这将是一次多空大搏杀时间点!


随着今日中阴杀跌结束,大盘走到关键位置,是经过短调后多方胜出再次放量上攻?还是空方趁机派发让A股重陷慢跌之熊市?我以为设置止损位于2160,止盈于2260,A股在此新百点空间里波动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