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不炒股,股疯诱你!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是对紧捂钱袋子的国人做的一句宣传广告词。但显然这里的“理财”并不包括A股,特别是近几年甚至放到十年以来,留给人们更多的叹息是没买房,或者是没有进行这样那样的玉石古玩等"艺术品"投资,当然更狭义的理财是指人们在银行买的各类“无风险”理财产品,或者是各类“宝宝”们,至于A股十年零涨幅留下却只是三“心”--先伤心再灰心最后死心!


但眼下的A股却在巴西世界杯后走出罕见强劲上攻行情,沪指先在7月中下旬开始连阳逼空,然后进行了几周振荡,就在人们以熊市思维认为行情结束这际,主力上周五开始发动了二次逼空行情,以每日涨幅并不算“巨大”的中小六连阳一气呵成又涨百余点了,两轮逼空不仅突破了年线,也突破了几年来下降趋势线,还把2013年2300以下所有“小山峰”收复,并且剑指2013年初及2012年初的2400点附近高峰,人们开始有理由相信,A股春天来临了!


行情总在怀疑下发生,在犹豫中前行,在疯狂中结束!但是眼下熊了多年的A股或许只是开了个好头?至于A股为何会有行情?你可以说是政策支持,譬如改革预期,譬如沪港通,譬如央行流动性配合,譬如证监会定调2014年IPO规模,再譬如行情关键时刻新华社连连刊发利多文章支持!而事实上带来的效果呢,QFII早就在不断加仓,社保不断买入50ETF,而两市保证金增加额也在不断增多,近期周新开户数也叠创新高,这些资金面的支撑带来的是成交量逐级放大,最近四个交易日沪市单日成交量都在1700亿以上,钱正源源不断涌入这个曾经被抛弃的市场!


随着期货空头主力们也纷纷倒戈,做多带来的效应一定会吸引更多场外资金加盟,当A股上涨几乎成了政治任务,“炒股”一词或将再次可以挂在股民嘴边,其实A股总是习惯于爆涨爆跌,当然主力一定先让市场疯起来,“获利”的大妈们一定会奔走相告:牛市来了,快去炒股吧!


正所谓“你不炒股,股疯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