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二退一将会是2017年主旋律!

2016年上证大盘年K收线正如预期中的出现企稳十字星,这个K线信号释放2层含义:第一,最大时间周期从2016年开始进入筑底阶段。第二,最大趋势从2016年开始见底回暖。2017年随着新股供应的不断增加,随着实体经济见底回暖,随着资产配置荒的扩散,随着监管层强有力宏观调控,场内板块个股的表现将会继续分化,部分个股会率先走自身主升浪,部分个股继续构造自身中期底部,小部分个股完成最后一跌。“企稳”理解为:大盘指数将会在一个相对小幅的空间内运行,大涨大跌的核心驱动力还不到位。“攀升”理解为:在宏观调控日益严格的环境之下,大盘指数会走一次预期中的主升浪,但是主升浪的斜率不会太高,进三退二或者进二退一将会是主旋律。



关于热点:

骑士军团认为,站在年度大周期跨度的角度来看,2017年的主流热点预计将会从如下三个方向产生:

1,“混合所有制改革”——这是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国资发挥先锋队的重要国家意志,无论是央企还是地方国企,2017将会是改革关键年,将会是系列改革红利释放年,将会是资本市场直接表现年,所以,这个大的主流热点需要高度关注。

2,“资产配置荒”——无论是股权转让概念或是举牌概念,其核心本质都是在“资产配置荒”大环境下产生的分支热点,在美联储正式进入加息时间周期和人民币趋势性贬值的环境之下,这个大热点依旧会在新的一年大放光芒,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市场经济规律“汰弱留强”的客观要求,资本市场只属于强者。

3,“重组预期的价值成长”——中国实体经济见底回暖的先锋力量将会出现在以第三产业为代表的高科技创新性行业,业绩的优异表现和公司的快速发展将会成为长线大牛股催生的核心源动力,“中小创”中将会诞生新一代“茅台”蓝筹,而具备并购重组预期的“价值成长股”将成为各路资本争相竞夺的香饽饽。



三,关于个股。


1,混合所有制改革——601808 中海油服

2,资产配置荒—— 600520 ST中发

3,重组预期的价值成长——3003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