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调整性质大揭秘

今日两市延续昨日下挫颓势双双低开,早盘股指窄幅震荡,午后持续“维稳”盘整,沪指振幅仅11点。截至发稿,沪指跌0.08%报3214.31点,深成指涨0.40%报10462.89点。盘面上,各板块涨跌各半。家电、有色、高送转等板块概念股涨幅居前,煤炭、保险等跌幅居前。

短线趋势来看,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横盘震荡整理,整个的振幅只有十一个点,六十分钟结构里面的弱反弹正在进行,从结构上来看,今天十天线下穿二十天线破位,反抽的节点也上不了这个节点,说明调整还有延续性,MACD继续开口向下,绿柱继续放大,说明调整也会延续。虽然六十分钟有抵抗性的反弹,但是成交量的萎缩并不支持反弹的延续,所以下周反抽完成后会继续下跌,这一次的调整目标是3174点前期的颈线位。

创业板今天也是小幅低开,反抽之后震荡回落,第二小时企稳逐步回升,目前是收十字星继续考验1950点箱体支撑要求,从结构上来看,创业板回踩箱体底部属于震荡缩量回踩。1930的极限位置是不能被跌破的,现在只有等待它调整完成之后才有动力再冲击上方箱体的顶端2000点。 中期趋势来看这里的调整是在预期中,调整完成之后会继续震荡向上再做一波创新高的行情。 操作上:目前是调整结构,所以得控制仓位在四成,会做差价的投资者结合大盘的波动来做一些滚动的差价,而不会做差价的投资者,暂时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后的低吸机会,目前趋势中不要追涨,只能低吸做反弹。姜弓看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