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探底回升有何玄机

早盘指数如期击穿3200点之后上演破而后立走势,再度验证了我们前面博文观点。“一是时间和空间的协调。从空间上看,3200点姜弓都强调过了这里有强支撑,11个交易日大盘指数下跌了不足70个点,足以说明这里的调整非常缓慢,同时侧面也说明了大盘的强势,所以短线最大的看点是3200点能否上演破而后立行情。时间周期上看,自3044点启动的行情暗合时间窗口序列,本轮调整截止目前也已经临近一个新的时间窗口,具体来看下周一将是变盘时间点,所以如果今天能够完成测试动作,下周初企稳反攻将成大概率事件,值得投资朋友重点留意。”虽然上周五大盘窄幅震荡未能如期测试3200点整数关口支撑,但是今日早盘的V型反转已经验证了我们博文观点。


随后在上周五博文姜弓还提示过——“今日大盘全天振幅空间才14个点左右,市场出现这种极限波幅足以说明市场继续下跌空间有限,虽然没有完成测试3200点整数关口的任务,但是市场震荡空间缩窄已经预示着大盘即将变盘,下周初逢低就是机会。”很明显今天早盘的这一波洗盘行情已经充分证明了主力的诱空阴谋,投资朋友一定要反其道而行之,逢低大胆低吸抢筹才是当前应该考虑的事情。


具体来看,今日下午大盘仍将维系震荡反弹行情,一方面3200点整数关口支撑已经测试完毕,另一方面15分钟已经出现底背离结构,接下来这一波反弹应该会持续到明天早盘收盘。操作上,继续坚定持股待涨,市场趋势不改的情况下,逢低做多才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