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赚钱机会在下跌中爆发

周五沪深两市震荡走低,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新疆板块、人工智能、白酒涨幅居前,次新、摘帽、军工跌幅较大。两市共42股涨停,赚钱效应有所下滑;总成交6004亿,量能在一定程度上放大。 蓝筹中一带一路及白酒股相对活跃,高开低走压制盘面,临近收盘券商+次新股组合砸盘,沪指收于早盘低点。题材上次新高送、智能+表现强劲,助创业板一度尝试上档缺口,冲压未果次新股快速回落,创业板收窄涨幅。


午后券商+次新继续砸盘,尽管水泥基建、稀土永磁等二线蓝筹尝试做多,但对指数杯水车薪,沪指不断下挫于3232点附近止跌回升,收盘险守10日均线。 蓝筹中除水泥基建、白酒股相对抗跌,其余全线调整,券商、钢铁股跌幅居前,题材股亦呈普跌格局,仅智能+、软件板块维持坚挺,次新午后大幅杀跌制造恐慌,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2只,空方绝对优势。个股关注英联股份 飞凯材料 万里马




“没有蓝筹搭台,题材炒作也信心不够,不过回调是低吸良机”,指数午后持续走低,尾盘杀再现,其实大家不难发现,券商次新的组合拳已经成了主力控盘的利器,每次共振拉升或下砸都十分有效。现在沪指日K一阴穿三线,穿头破脚的反包,空方短线气势汹汹,不过中期趋势不是一根K能改变的,沪指周K还是收了小阳线,站在5周线上方,战略看多观点不变,只不过短线有反抽适当降低仓位为好。成交量还在放大,有量能即便调整也不会太长时间,淡定一点。中小创也未能抵抗住组合拳的来袭,尾盘纷纷跳水,失守5日均线,量能的放大不难看出不少恐慌盘涌出,慢涨急杀是典型的A股特征,趋势依旧向上,不要因为一两根K改变方向,与其做个墙头草,不如坚定信念的好!!炒股的失败者都是片面思维的,贪心的人只看到收益而没看到风险,胆小的人只看到风险而没看到收益,又贪心又胆小的人涨时忘了风险,跌时忘了收益。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