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会健康稳定的上涨

今日沪指报3248.55点,涨3.33点,涨幅0.10%,成交2582亿元;深成指报10583.04点,涨29.51点,幅0.28%,成交3213亿元;创业板报1948.37点,跌0.21点,跌幅0.01%,成交988.1亿元。两市共有1295家个股上涨,1541家个股下跌,其中涨停个股52家,跌停个股3家。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高,保险等权重股向好下,次新股继续表现,带动创业板反弹,股指一度收复多条短期均线。但午后风云突变,B股指数大幅跳水下,次新股数显开始跳水,继而指数出现快速跳水。此后,大盘企稳反弹,多股展开回升下指数一步逼近翻红。



盘面上,新疆振兴、电子发票、杭州亚运会、二维码识别、苹果概念、一带一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近来医药电商和白色家电板块也在大势震荡下悄无声息的逐渐走出大的上升通道;军工、公交、钢铁、银行等板块活跃;两桶油、白酒、摘帽、上海自贸区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现在大盘跌下来,又是低买机会,后面可考虑开始分批出手,继续反向操作,如果到3200附近,可以更主动大胆一些,最近走得较好的是一路一带高铁基建蓝筹股,但只是短线博弈。预计个股会继续环绕业绩优良和高成长品种,注意等待机会切入。



个股关注:兰石重装(603169):我一直关注主力没有退过,偶尔再进,所以头一波8点多个点我没有出逃,在跌倒4个点的时候主力任然没逃,我坚信后续会拉高,果不其然


个股关注中国海诚(002116):迅速拉高 然后放量洗盘 明天最少也是个一字板了


个股关注中材国际(600970):今天晚上的龙虎榜肯定非常好看,各大知名敢死队悉数登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