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指数二探

次新股今天是重灾区,次新股的大面积跌停也对指数和市场情绪产生了一些影响。


先达股份从涨停到跌停,一些次新股连续几天跌停,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虽然目前主要集中在次新股,但是在后期不能改善还是可能蔓延到其他的板块的。


任何一次大跌,都不是所有的题材一起杀跌的,但是部分题材的连续性杀跌最终导致了其他题材的恐慌。


雄安作为本轮的主流热点,自上周出现单日大面积跌停之后,这几天杀跌力度小一些,但是也没有像样的反弹,虽然市场有可燃冰这种新概念在活跃,但是很明显无法带动市场人气。那么在接下来,市场要走出低谷,可能还是要看雄安。


作为主流热点,也是持续性最好的热点,到了高位调整,导致了指数的调整,那么后面只有雄安稳定下来的时候,指数才可能再次出现低点。


做股票,顺势而为,在市场好做的时候,一定要敢于入场,毕竟中国的股市,牛短熊长,你必须抓住有限的容易赚钱的时间段把自己的利润做起来,然后等调整来的时候,你也要马上撤离,不要侥幸,也许你可能会抓到逆势表现的品种,但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你很容易就把赚的钱再次交给市场,所以,最好的策略在当下不是就是防守,防守不是胆小,而是在机会来的时候更好的进行进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