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能否突破?

次新股毫无疑问是今天最活跃的一个板块。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如果一个板块整体强势,那么只要市场稳定,这种强势的品种就很容易成为热点。


今天,可能很多人会去买次新股,因为市场跌的足够多,可以赌一把拐点的出现。可能很多人不敢去买次新股,连续的下跌让人感到绝望。


作为市场选择出来的品种,有人会对你说,跟随即可。等市场给答案。那么就需要看次日的表现,市场继续认可,你就赚钱,次日市场不认可,你就亏钱,看次日市场选择出来的新品种。然后继续等市场给答案。在下跌一段时间之后,抄底资金入场,会不断的在低位打造一些活跃的品种来找到做多的一致突破口,在找到之前的活跃品种也许都是一日游,但是最终一致性突破口找到之后,就可能会大赚一把。


在之前几次下跌中,次新股多次充当反弹的先锋军,在最近的两个月中,很明显,而且次新股本身股性很活跃,往往被看做市场转折的信号,从而促使更多的资金在后期去抄底。以这两个月的市场选择来看,次新股期间充当反弹先锋军的情景持续性不是很好,基本最后都是以雄安的见底才最终得到市场的一致性认可做多,那么这次还是雄安么,我们不预测,等市场给答案。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姜弓看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