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直线跳水预示什么?

指数非常壮观的直线跳水并且放出巨量。昨天尾盘空拉指数,上午狂拉银行保险就已经感觉不到了。还好提前做好了准备。当大盘翻绿的那一刻就不用想了基本上减仓和离场是注定的。看看大盘这根K线有多丑?市场“主力”花了这么大工夫诱了一个多,估计是没那么简单。今天的跳水很有可能预示着月底这些日子会有不太好的走势。
逻辑上来看,万达今天有出事的征兆,而背后的故事肯定没那么简单,这不是我们这个层面的人能接触的。加上7月出的利空,看来后面得谨慎一点。那是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或者说当一个死空头?那倒未必。一般来说,大概率指数是要调整了,只是调整的方式看是温柔型的还是暴力型的。若是温柔的还有一些离场机会和低吸机会。要是暴力的型的小仓位亏损都没事,重仓位的该走人还是要走人。另外,小概率明天反包(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脸红),可能吗?

操作上,个股分批减乃至离场。现在不管什么热点都是通杀。极少数个股会有表现。1-2成仓位参与1只股票已经是迹象了,切勿再加大仓位。对于明显破位的并且和预期不符的该割也得割。熊市杀起来会比较恐怖。完全空仓的可以少量参与,明天若有惯性杀跌可以寻找大跌的强势股做一个低吸。除非大盘逆转阳包阴,否则少买票多卖票。当然了,套了几个月的超跌个股现在割肉意义也不大,消耗时间等待后面的慢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