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方大炭素已倒 谁会成为下只妖股?

指数方面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全天整体上呈现出震荡格局。沪指早盘在钢铁、煤炭、有色板块的带动下,一度出现震荡上攻的迹象,只是尾盘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军工板块午后出现爆发行情,近10只个股强势涨停。指数在新高之后连续出现了三天的放量调整,指数已经回踩10日均线,形态上不是特别好看。创业板指数则继续震荡,等待市场进一步的切换。


板块方面


早盘钢铁板块迎来高潮,多只钢铁股全线封板。午后随着方大炭素的下跌,市场开始展开调整。与此同时,军工板块受到局势的影响开始发力,军工板块成为市场绝对的主流。而资源涨价股均出现了调整,回调力度偏大!


热点个股


方大炭素作为市场的风向标,展开调整。午后受其影响,资源涨价股全线回调。军工股成为上周五的的佼佼者,中航黑豹率先封板成为龙头。北京文化由于战狼票房持续超预期,周五再度涨停。钢铁板块,安阳钢铁早盘快速封板成为龙头。卫信康尾盘拉板,次新股反弹先锋。


后市分析


上周五方大炭素的下跌真的是太好了,最近看盘可以发现,市场太害怕方大炭素跌了,稍微的风吹草动市场就会引发地震。方大炭素终于是跌了,这样一来释放了高位恐慌盘,对于刚新高的大盘调整是非常好的。指数这个位置,由于方大炭素的赚钱效应吸引了一大批的散户入场,那么这里要考量的是增量资金是否能够把高位的获利盘和套牢盘都解放,并且一鼓作气往上攻,显然这里是不可能的,千万不要高估了新增资金。所以,对于后市来说,新高之后,大盘需要调整,消化。指数是失真的,运动会之前不可能出现大跌。现在是关注市场调整之后,新机会的时间点,尽量的少动多看,等待明确的机会出现!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全天整体上呈现出震荡格局。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