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还能持续领涨市场?

指数方面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即便周期股大涨,但全天也未曾翻红;深成指走势较强,低开拉升后,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周期股经过昨天的调整后,再度爆发大涨行情。沪指下跌0.19%,报收3275点;深成指上涨0.46%,报收10544点;创业板上涨0.04%,报收1763点。从盘面上看,煤炭、白酒、稀土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5.68亿。


板块方面

资源股再度爆发,煤炭板块早盘率先走强,午后钢铁板块的突起引爆了市场,之后稀土板块再接再厉,市场又回归了资源股炒作节奏。除此之外,大金融板块展开调整,拖累了沪指上攻新高。


热点个股

钢铁板块成为市场气氛引领者,龙头安阳钢铁今日公布业绩。煤炭板块早盘集合竞价强于预期,午后封板成为煤炭板块龙头。雄安板块建投能源连板成为龙头,稀土板块日内龙头有研新材午后封板。


后市分析

在3300点关键点位保持谨慎,价量并未配合,适当兑现部分收益。成长股选手也都开始对有色等周期研究,已有仓位或准备布局。周期品行业的景气度和盈利也持续上行,但也需要区分炒作类品种,防止透支政策预期以及经济基本面。市场真若调整,后续也会继续跟踪有色钢铁的机会。周期品若持续上涨,会关注经济滞涨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