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暴跌中哪类个股最避险?

指数方面


上周五沪指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股指一度逼近3200点关口,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周期股集体大跌,近30只个股跌停,个股一片惨绿,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截至发稿,沪指跌1.63%,报收3208点;深成指跌1.81%,报收10291点;创业板跌0.66%,报收1742点。从盘面上看,特色小镇、共享单车、雄安新区、海工装备、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钛白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亿,深股通净流出1.2亿。


板块方面


资源股的暴跌引发了市场的暴动,沪指大跌近2%来到了3200点附近,创业板则相对较强,小幅下跌。指数在这个位置开启了调整模式,要想止跌还是得靠国家队的力量。


热点个股


板块全线下跌,钢铁、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出现大跌现象。一度资金切换创业板,但午后雄安的吸金导致切换失败,仅有雄安板块有所表现,其他板块变现凄惨。


后市分析


上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再次迎来大幅调整,并且各大指数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有近30多家个股跌停,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并且临近尾盘只有三个板块保持红盘,近一段时间少有的走势。板块方面,前期大涨的钢铁、煤炭成为市场下杀的主力,其代表的涨价概念或将告于段落,而今日表现较好的为雄安板块,无论是从影响度还是体量上看,在权重和涨价概念偃旗息鼓的阶段,雄安或将再次受到资金的关注,操作上,逢低关注雄安板块中与建材相关的个股,但是一定不要追高,等待市场企稳。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