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回马枪反杀 提防提防?

指数方面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沪指一度强势上攻,但后继乏力,午后开始进入缓慢回落的节奏。创业板经过昨日的大涨,今天整体上处于弱势调整的状态之中,尾盘出现一波拉升行情成功翻红。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43%,报收3251点;深成指上涨0.38%,报收10559点;创业板上涨0.28%,报收1798点。从盘面上看,化工新材料、石墨烯、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通用航空、氟化工、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08亿,深股通净流入2.25亿。


板块方面


创业板迎来调整,涨价概念有所起色。早盘TDI大涨,化工板块变现强势。盘中方大炭素封板,带动了石墨电极概念走强。尾盘资金开始切换,次新股成为抢筹标的,创业板也在尾盘翻红。银行、保险今天表现较好,一度带领大盘上攻。


热点个股


方大炭素王者归来,虽然最终未能封死涨停板,但不影响其市场人气。

化工龙头沧州大化调整多日之后涨停,带动化工板块。

飞天诚信继续领涨区块链,中科信息连板打开次新股赚钱效应。


后市分析


方正证券:大盘每一次大幅调整,都成为场外资金涌入的契机,资金介入的也是超跌底部股,这表明个股跌出来的机会与安全边际效应,才是场外资金介入的理由,场内资金调仓的动力。操作上,淡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医疗设备、软件开发、高端整备制造、电子及底部右侧放量股,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