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改概念股会成为市场新主线?

指数方面


周四沪指在资源股及混改概念股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股指站稳20日线,雄安新区概念、人工智能等热点多线开花,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大。截至发稿,沪指涨0.68%,报收3268点;深成指涨0.50%,报收10653点;创业板涨0.45%,报收1833点。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钛白粉、国产软件、海工装备、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租售同权、苹果概念、医药电商、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00万,深股通净流入8亿。


板块方面


市场热点非常杂乱,多热点均有所拉升。早盘人工智能表现出色,午后科大讯飞回落之后,资源股有所冒头。而尾盘出现了雄安吸金,热点发散,指数表现强势。


热点个股


周四共32只个股涨停,其中混改中国核建率先封板成为龙头,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四连板,超预期。煤炭板块,露天煤业今日打开一字板,但被秒封。中化岩土尾盘秒板,带领雄安反弹。


后市分析


目前市场存在大资金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的可能性。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落地促国资改革板块活跃,后市可以逢低关注。此外,中报超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继续关注,对于强周期板块的强势回调,不建议轻易介入。大盘随着周期股进入调整之后,板块轮动比较快,没有市场共识的持续性板块,次新、雄安、创业板轮番表现,但一般只能持续两三个交易日。从指数情况看,沪指连续四日缩量,官网情绪浓厚,创业板连续拉升且量价配合良好,有补涨大盘之意,但短线也进入重压区。因此近期应谨慎追高,观察新的主线确认时机。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