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补涨 强攻3400

指数方面


节前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开盘后一改前两日窄幅震荡的走势,快速拉升走强,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回落,最终以收涨迎国庆。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8%,报收3348点;深成指上涨0.51%,报收11087点;创业板上涨0.66%,报收1866点。从盘面上看,5G概念、造纸、汽车、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白酒、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39亿,深股通净流入7.89亿。


板块方面


指数反弹,5G板块继续一马当先,表现强势。纸业价格上涨,整个板块继续趋势向上。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节前也有较好表现。午后芯片概念也迎来反弹。


热点个股


安凯客车带领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强,士兰微卡位芯片板块,武汉凡谷7天6板,成为市场总龙头。启迪设计三天两板,领涨雄安板块。


后市分析


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震荡维稳表现也符合历史规律。不过,值得注意的证券板块盘中的异动,在直线拉升之后,该板块带动指数上行,这里有护盘之意,但更多的是为节后的上涨做以试探,尤其是在滞涨以及估值优势下,券商板块节后行情值得期待。而回归的大盘上,目前基本面较为稳定,随着企业利润继续回升传导至市场,指数继续上行基础犹在,震荡整理后有望重拾升势。因此,节前以持股为主,可适当加仓迎接节后可能的收获行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