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无忧 抱紧这类个股

指数方面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便开始回落,尝试回补昨日的跳空缺口,午后则开始缓慢走高。深成指的走势相对平稳,全天走势以震荡为主,尾盘走势稍强。受到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利好政策影响,大健康概念股集体大爆发。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6%,报收3382点;深成指上涨0.58%,报收11329点;创业板上涨1.46%,报收1917点。从盘面上看,大健康、国产软件、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9亿,深股通净流入17.6亿。


板块方面


热点排序:医疗器械>次新股>新能源汽车>阿里>高送。

新能源汽车和5G降温,医疗器械周二成为市场主流,超20只概念股涨停集体高潮。次新股情绪转折,周二也大爆发。新热点,阿里、高送转继续强势,指数维稳,题材炒作进一步爆发。


热点个股


乐心医疗 先涨停卡位今日医疗器械板块,次新股中恒银金融连板带动其他次新股迎来涨停潮。新能源汽车中,海马汽车继续一字板,阿里系新华都开板后继续一字板,炒作进入疯狂阶段。高送转填权,杭州园林连板,叠加概念受欢迎。


后市分析


银行、券商都企稳,意味着开启了大会行情,稳是最主要的。指数稳住,题材股炒作继续高潮。创业板马上新高了,走势突出一个牛逼。近期的题材:5G、芯片、新能源汽车都是会反复炒作的,只是这些品种概念股涨幅高了之后,资金会有所畏惧。所以,这个时候最好的是做新题材或者低吸老题材或者做老牛题材的补涨行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