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的热点会在这类股产生

指数方面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在钢铁、券商的带动下,稍稍有所拉升。深成指开盘后一路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上涨逾1%。午后泛环保股出现爆发性行情,近20只泛环保概念股涨停。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3%,报收3390点;深成指上涨0.81%,报收11399点;创业板上涨1.37%,报收1926点。从盘面上看,泛环保概念、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军工、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8亿,深股通净流入10.6亿。


板块方面


创业板强势反弹,环保股成为主流。跟医疗器材一样,第一天出来就表现强势,共有超10只概念股涨停。除此之外,次新股、医疗器械板块也继续走强,海南板块则整体表现强劲。苹果概念也迎来反弹。


热点个股


次新股新龙头原尚股份强势四连版,高送预期概念股美芝股份连板,医疗器械龙头乐心医疗尾盘炸板,4连板未能成功。环保股中,华宏科技率先封板,午后大千生态封板之后带动整个环保板块走强。


后市分析


节后北上资金的大举介入,股指跳空上行缺口未完全回补,显示出做多力量的延续。而在基本面良好支撑下,随着企业盈利持续恢复,市场操作热情逐步升温,大盘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尤其是在本周持续向好下,下周还有爆发的可能。而对于创业板,强势突破年线,意味着几大指数在全线创反弹新高后,有望迎来新的行情。当下,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板块的轮动,且不可随意追高,继续持股下可关注三季报业绩良好股外,对于近期回调有望到位的资源股以及新能源汽车概念,可重点关注。此外,金融股连续整理后,下周也有望重新表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