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大面积杀跌 为哪般?

指数方面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以小盘股为代表的创业板指低开后一路走低,全天下跌逾2%。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逾2700多只个股下跌,有色、银行板块护盘迹象明显。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36%,报收3378点;深成指下跌1.12%,报收11271点;创业板下跌2.25%,报收1882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有色、银行、农业服务等不足10个板块上涨;计算机应用、5G、高送转、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26亿,深股通净流入11.9亿。


板块方面


题材股出现大幅调整走势,资源股龙头反抽。题材股中环保板块继续走强,但龙头多为一字板,难以接力。午后资源股有所冒头,最终还是冲高回落。金融股继续护盘,银行、保险成大盘维稳基石。


热点个股


新华都 复盘继续涨停,独立走势成为妖股。大千生态一字板带领环保板块继续走强,午后电工合金卡位次新股,众源新材跟风上板。云南铜业柳钢股份赣锋锂业成为资源反弹龙头。


后市分析


周一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新华都算是妖股了,弱势炒妖代表短线选手的唯一希望,北新建材业绩超预期被顶一字板。明天是开会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继续稳的概率较大。题材股出现了大面积的调整,今天杀一杀也差不多了。首先关注有么有新题材出现,要是没有炒老题材关注什么题材先卡位。要是题材还是不行,那就资源股继续表现表现。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