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杀跌,背后谁在搅浑水

指数方面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尾盘前走势与沪指相同,尾盘双双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上证50标的股成为今天沪指收红的主要功臣,其余板块均表现一般。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9%,报收3381点;深成指上涨0.07%,报收11282点;创业板下跌0.47%,报收1868点。从盘面上看,房屋租赁、视听器材、养老、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造纸、石油矿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5.61亿,深股通净流入2.21亿。


板块方面


周三没什么机会,看不到可以持续的热点,仅存在个别的个股机会。涨的主要以白马+上证50为主。除此之外,零散的热点有房屋租赁、美丽中国、农垦、高送预期。但都不具备板块持续性。


热点个股


海联讯复盘超跌反弹连续连板,走势独立。福建金森农垦龙头,农尚环境环保龙头。三六五网连板成为房屋租赁领涨龙头,寿仙谷则是高送预期的独苗。白马代表中,贵州百灵封死涨停,一马当先。


后市分析


尾盘撑不住跳水了,题材股跌的比较凶。今天是白马继续表现,还是题材会有反弹机会。介意趋势交易继续关注白马,大消费。短线交易操作方法,做转势板为主。这个位置做接力,好像挺难的。看看有没有新题材被认可,这是一个机会。大指数稳定,小指数就继续释放风险。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