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该持哪类个股才不会被杀跌

指数方面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开盘不久便快速走低,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两市个股表现低迷,逾2400只个股收跌,医药、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34%,报收3370点;深成指下跌0.83%,报收11189点;创业板下跌0.3%,报收1862点。从盘面上看,白酒、生物制品、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农机、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42亿,深股通净流入1.58亿。


板块方面


第一波是小盘题材股的风险释放,第二波则是大盘子的科技股的释放。目前唯有金融股和白马股还在不断上扬,资金抱团现象显著,题材要开启新的一波攻势,得等白马和金融停下脚步。尾盘,明显由资金开始抄底了,题材股连续杀跌之后,尾盘出现了抄底盘。从资金流向上来看,买盘环保比较凶猛,农尚环境竟直线秒板,而类似中环环保德创环保等都有资金埋伏。


热点个股


海联讯大长腿之后连续三板,这个炒作应该是本来资金自救行为,赶巧碰到市场情绪差,没啥可炒作,资金就抱团连续炒作。这也算是带动了周三炸板的扬子新材,周四高开秒封。而最近像去年温州帮这样的模式的个股又出现了,鸿特精密明显的老庄股,6个交易日涨幅超过50%。新华都就是资金没热点可做,做个妖股的反抽。农尚环境今天资金尾盘突袭板,5天4板已经走妖,次新股+小盘子优势凸显。


后市分析


总体看,近期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生物医药品种频繁表现,体现出震荡行情中,市场更偏爱价值型投资的心理。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尽管热点切换频繁,但其背后的主线还是以业绩稳健成长为主,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对优质白马股予以重点关注,但操作中,切忌追涨杀跌。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