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破年线的概率有多大?

指数方面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双双一路走低,午后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但后续力量未能跟上,再度拐头向下杀跌。煤炭、钢铁、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严重拖累市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67%,报收3272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801点;创业板下跌0.41%,报收1776点。从盘面上看,高送转、360概念、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超级品牌、钢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37亿,深股通净流出6.23亿。


板块方面


周四市场震荡下跌,盘中多个板块有表现,不过持续性都较差。5G板块走势最强,板块内5只个股涨停,不过这五只股都是超跌反弹,而中军白马中兴通讯中天科技都是绿盘,持续性存疑。芯片板块盘中也有部分个股大幅冲高,受市场环境影响, 始终走不出流畅的行情来。受朝鲜局势紧张、中印局势紧张影响,军工板块和黄金板块都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热点个股


江南嘉捷午后直线拉升,最高触及涨停,带动360概念股一波反弹,受上方巨量套牢盘和大盘环境影响,没能封住涨停,走势类似于10月19日的新华都,可能做个小双头再继续调整,个股本身估值已经很高了,明日接力风险很大。纵横通信临近午盘快速拉板,带动次新和5G板块拉升,对两个板块影响都较大,不过仍属超跌反弹个股,持续性可能不会太强。


后市分析


当前市场没能延续周四尾盘的上涨势头,开盘即表现出弱势,盘中虽有板块带动指数反弹,不过抛压沉重,指数维持震荡下跌格局。尾盘上证50有拉升护盘动作,沪指仍下跌近0.7%。k线上看,沪指又将周三的下影线反包,反弹的势头再次被压灭,后市或仍将震荡探底。操作上继续等待底部的确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