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超跌反弹行情?

指数方面

上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逐步放量上攻。深成指开盘不久便开始上攻,午后进一步走强。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题材股领涨,上证50等权重股表现一般。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55%,报收3289点;深成指上涨1.24%,报收10935点;创业板上涨0.85%,报收1792点。从盘面上看,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小程序一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28.9亿,深股通净流入10.9亿。


板块方面


次新股板块即表现强势,香飘飘率先涨停,随后药石科技三连板,激活板块做多热情,板块上演涨停潮,也是盘面题材表现活跃的功臣。芯片板块走出趋势行情,板块内个股轮番上涨,持续受到资金关注,演绎出了强者恒强。受腾讯将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消息刺激,零售板块义军凸起,永辉超市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板块大涨。5G板块作为芯片半导体的孪生板块,走势也很强,尤其是午后开盘快速拉升,中军股中兴通讯大涨,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


热点个股


药石科技出现三连板,是近期唯一的三连板,是次新股情绪的恢复和上涨的重要推动力量。永辉超市,受“腾讯将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消息刺激,直线拉板,带动板块大涨的同时,彻底激活了盘面做多热情,带动沪指翻红。纵横通信两连板,中兴通讯大涨,刺激板块大涨。


后市分析


市场情绪开盘即表现出良好势头,先是次新全天表现强势,然后芯片、新零售、5G、区块链、体育、钢铁等板块先后发力,题材股在经历连续杀跌后情绪出现了恢复。但是板块轮动较快,市场还是以超跌反弹对待目前的行情,指数技术上还是需要后期的回踩确认,操作上不宜追高,以回踩确认后的低吸操作为主。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