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数据股涨停潮还能延续?

指数方面

沪深两市上演修复性反弹行情,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沪指回补前期缺口,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回暖,大数据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赚钱效应逐步提升,但市场量能未能出现同步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涨0.98%,报收3322点;深成指涨1.90%,报收11143点;创业板(sz159915)涨1.38%,报收1816点。从盘面上看,大数据、国产软件、超级品牌、网络安全、区块链、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高送转小幅下跌。沪股通(sh000159)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5.9亿。


板块方面


受消息面影响,大数据板块表现最为强势,板块中逾10个股涨停掀涨停潮。午后企稳白马股开始强势反弹,影响了一部分题材股的表现,家电、白酒、医药、汽车等板块全面反弹,尾盘中国平安(sh601318)带领金融板块疯狂拉指数,但成交量却继续萎缩。整体依旧是普涨格局,迎来周一开门红。


热点个股


大数据板块迎来涨停潮,暴风集团(sz300431)连续一字板成为龙头,而像人气概念股数据港(sh603881)、海量数据(sh603138)等均出现一字板效应,走势非常强势,但一字板参与难度较大。白马股中,美的集团(sz000333)表现最为强势,五粮液(sz000858)带领白酒板块强势反弹,CART消息刺激,医药板块也有突出表现,复星医药(sh600196)、安科生物(sz300009)等回补下跌幅度。


后市分析


虽然是普涨反弹格局,按照之前思路博反弹的标的,获利先出了,保存战果。题材都是超跌反弹,没有体现出大趋势,大数据明天谨慎接力。白马企稳回归,胳膊暂时还不够粗壮,拧不过大腿,所以之后的机会是企稳反弹的白马大于题材的概率较大。当然也存在一些优质的科技股标的,趋势还是非常好,那还是存在机会的。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