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未结束 反复行情难免

指数方面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一路向下,全天未曾翻红,尾盘则加速下跌。深成指早盘勉强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同样进入杀跌状态。次新股、无人零售等小盘题材板块跌幅较大,成为的杀跌主力。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25%,报收3280点;深成指下跌0.9%,报收11043点;创业板下跌1.01%,报收1798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农机、高送转、园区开发等不足10个板块上涨;次新股、机场航运、无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87亿,深股通净流出1.6亿。


板块方面


大数据板块继续大幅高开,但之后整体出现大幅度的分化。由于是超跌反弹主导,所以市场已经给出了相应的大幅度溢价。消息刺激,锂电池板块迎来反弹,也是偏向超跌逻辑,所以持续性有待观察。芯片休息一天继续强势,整体大的趋势仍然向上,选择优质个股相应会有更好表现。恒大概念股午后带动地产板块异动,嘉凯城一度封板。


热点个股


大数据板块中,银信科技数据港海量数据强势连板,板块出现分化走势。吉峰农机早盘快速封板,带动农机板块迎来一波反弹。芯片上游大硅片两个股封板未遂,分辨是中环股份上海新阳。全天涨停家数寥寥无几,市场整体呈现下跌态势。



后市分析


周二算的上是一个睡觉市。因为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市场比较平淡。做多意愿比较不强烈,获利资金砸一砸指数也就往下挫一挫。目前市场是在筑底的阶段,跌的多了就抄底博个反弹,反弹起来就高抛守住利润,这是短线机会可以把握的。中线机会继续持有一些质地好,未来前景好的蓝筹品种以及科技股,企稳之后相对稳定,不用天天紧张的买卖。盘中强势的芯片,趋势好的都没什么大问题,虽然炸板。而资源股的反弹,无非是强弱的问题。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