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节后该如何演绎?

指数方面

三大指数今日早盘高开,沪指上午在3260附近震荡,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快速翻绿。午后,大小指数大幅跳水,农业、黄金、国产替代等贸易战受益股则逆势拉升。个股方面,特停复牌的万兴科技、诚迈科技均涨停,目前是15天12板、7连板。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8%,报收3131点;深成指下跌0.65%,报收10684点;创业板下跌1.9%,报收1836点。从盘面上看,种植业、白酒、超级品牌、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二维码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28亿,深股通净流入6.8亿。


板块方面

受到仿制药鼓励政策的利好影响,医药板块集体走强,化学制药板块成为龙头板块。军工板块同样走出一波强势的拉升走势,但随后开始进入回落状态。白酒板块早盘高开后一路强势走高,尾盘涨幅有所收窄。农业板块近期持续强势,尾盘加速上涨,领涨市场各个板块。


热点个股

今天的市场行情与昨日较为相似,市场整体行情一般,但市场依旧不缺少强势个股,强势股的赚钱效应仍在持续。诚迈科技、盘龙药业六连板,惠威科技、麦迪电气、正海生物、中石科技四连板,双成药业、宏辉果蔬、大烨智能三连板,润禾材料、石化机械、新疆火炬、东华测试、新余国科、扬帆新材、万兴科技、阿科力两连板。


后市分析

从市场全天的走势和成交量来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的避险情绪严重。尾盘之前,市场走势较为平稳,市场在尾盘开始进入跳水状态。外盘走势的不确定,以及资金担心假期里中美双方之间再度采取新的贸易战措施,持股者选择卖出手中持仓以躲避风险。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指数与强势个股的走势会越来越分化,精选个股是未来的主要策略。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