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背后大有深意(内附股票池)

指数方面

大小指数早盘在9点47分见底,随后震荡拉升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4%。午后,沪指和创业板指再度回落一度翻绿,尾盘略有拉升。个股方面,诚迈科技7连板,万兴科技16天13板,盘龙药业11天10板。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3%,报收3138点;深成指下跌0.29%,报收10653点;创业板上涨0.26%,报收1841点。从盘面上看,海南、卫星导航、自贸港、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德时代、小米、家用电器、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8亿,深股通净流入9.81亿。



板块方面

受到海南博鳌论坛的影响,海南板块今天大爆发,强势领涨市场各个板块。卫星导航板块早盘不断走强,盘中一度暴涨5%。受到改革开放预期的影响,自贸港板块午后亦有强势表现。次新股板块整体涨幅并不耀眼,但板块内出现众多涨停股。军工、稀土、港口等板块亦有不错表现。


热点个股

双成药业、钧达股份、大东海A成为今天海南板块的绝对领涨龙头,双成药业更是出现接替盘龙药业,成为整个市场龙头的苗头。畅联股份强势两连板,领涨自贸港概念股。新余国科、江龙船艇连续涨停,带领相关的军工概念股走强。此外,盘龙药业依旧强势,走出11个交易日10板的逆天走势,继续稳坐市场总龙头的位置。


金眼股票池:

中海达(300177);北方导航(600435)

振华股份(603067);移为通信(300590)

部分个股私募游资提前建仓;望投资者谨慎追高


后市分析


市场早盘快速拉升后的杀跌,以及随后的逐步止跌企稳,这些都是对假期里各方消息的反应,包括国内、国外的各种重要人物发声。在这一段情绪宣泄完成后,才是市场自身的走势。市场午后开始进入回落状态,走出与早盘完全不一样的走势。虽然指数在午后走弱,但市场的赚钱效应依旧较大,强势股不断涌现。因此,在没有明显的系统性风险将要出现前,轻指数精选个股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要策略。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