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一九魔咒会打破吗?(内附股票池)

指数方面

受利好消息刺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早盘回补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午后在题材股带动下,放量单边上行涨逾2%,半导体、芯片等板块上演涨停潮,个股整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氛围回暖,但海南股仍表现低迷。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报收3091点;深成指上涨0.92%,报收10491点;创业板上涨2.16%,报收1822点。从盘面上看,芯片概念、卫星导航、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种植业、马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0.4亿,深股通净流入33.1亿。


板块方面

受到央行降准的影响,银行、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高开,早盘虽有回落,随着午后情绪回暖,纷纷再度走强。芯片概念成为今天最劲爆的板块,领导了午后市场的大反攻,成为今天市场反弹上涨的绝对龙头板块。受到芯片国产替代的影响,软件股今天亦出现群体性大涨行情。海南板块延续着调整状态,不少海南股仍处于大跌状态。


热点个股

必创科技、兆日科技、国民技术早盘率先涨停,成为芯片概念的领涨龙头;兴森科技、深科技、台基股份、北方华创等个股午后纷纷跟上,集体封上涨停板。北信源、中国软件、创意信息强势涨停,领涨软件股,太极股份、和仁科技、卫宁健康等个股亦跟随大涨。



金眼股票池:

中国软件(600536);紫光国芯(002049)

必创科技(300667);朗科智能(300543)

部分个股私募游资提前建仓;望投资者谨慎追高


后市分析

市场原本的下跌调整趋势被多个突如其来的利好打破。昨日晚间央行宣布降准,今日午后市场又传出监管16万亿美元的资产新规将推迟公布,在两大利好的作用下,沪指一举打破下跌趋势,走出久违的深V行情。从K线形态上来,沪指和创业板指都走出了强势深V长下影,这对市场情绪起到了极大的正面作用。若市场明天的成交量能够持续跟上,那么今天便极有可能是阶段性的拐点,将展开新一波反弹行情。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论市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