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制造2025 掀开A股疯狂面纱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但午后迎来剧烈震荡,尾盘快速上涨83点顺利站上4500点整数关口,收盘报收4529点,全天上涨1.87%,深成指再度创新高收盘15872点,全天上涨3.49%;而创业板则继续成为领涨龙头,虽有所回落,但相较平稳,站上3500点整数关口,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市场人气依然高涨,均衡强势态势未变。大盘短期至少应该会挑战一下前期的高点,也是金眼预期的二次上行确认前高,目前已经很近了,至于能否强势突破前高,还需看届时的量能,深成指周四算是强势突破,中小盘及创业板也再创新高,目前只是以蓝筹为主的沪市相对较弱,后市也会有补涨需求,继续持股待涨或者适当仓位进行短炒动态持股也好。



总体来看,周四午后大盘再度迎来跳水,虚惊一场尾盘再度强势大爆发,快速站稳站回4500点收盘,挑战前高迫在眉睫。今天则是本周打新资金回来日,主力是否会借机出货,而打新资金是否会无惧接盘。两日不确定因素为今天的走势留下了极大的悬念,但市场热情高涨,深成指更是连续破新高,想必沪指离新高亦不远。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9项战略任务重点。经李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这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也是A股市场估值较低的板块之一,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部分制造类企业有望迎来估值的快速提升。大盘在券商,保险大转脸疯狂拉升,就管理层更希望市场表现为慢牛行情,急速上涨并不符合管理层的预期。金眼投资者们,自己炒股讲究的是稳定,适应市场给出的情况而定操作,实现步步为赢,资产才能滚动,这才是长久立足股市的根源。例如金眼从3月19号开始推荐的002592八菱科技近期主升浪启动了六日六涨停记录,短期走出了100%的涨幅空间,这庄家手法果断利索,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调整机会;填权个股002456欧菲光前天刷新了新高41.30元,离金眼目标价位越来越近,短期轻松拿下50%多的涨幅,将继续主升浪。另外金眼主线央企改革个股000930中粮生化、600737中粮屯河等昨天双双涨停,主升浪继续开启,翻倍牛票600021上海电力后期继续关注波段操作为主;



4月份市场对4000点成为A股牛市新起点达成共识,所以随之大盘快速来到了4500位置,但是临近月末大盘在4500位置徘徊了几交易日,收官之战未能站稳此关口。从这就透入出了5月份的看点所在了,5月份的最为关键的看点就是4500能否强势拿下强势站稳,毕竟4月份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用5月份来消化调整都是市场的正常表现。4月份证监会提示风险可以看出,管理层不希望股指已暴涨的方式继续下去,适当的降降温,也是有必要的!当然证监会提示风险,不是为了打压股市,而是为了更健康地上涨,慢牛才更符合经济与股市的长期利益。而且从周期性来看,大盘连续上涨,有休整消化的需要。所以短期市场出现震荡加剧的盘面也理所当然。所以从这两大因素估计五月份中小旬会进入整理阶段,月初会维持4500高位平台震荡为主,这是金眼论市观点,仅供大家参考,具体操盘情况还是以大市表现来定操作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