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创新高之后如何运行?

?上周五大盘跳空一举突破前期高点4572点沪指开盘4584点,直接突破前期高点4572点,随后一路震荡高走,全天上涨128点顺利站上4600点整数关口,收盘报收4657点,全天上涨2.83%再创7年来新高,深成指高开创新高,盘中出现震荡回落一度绿盘随后拉起,收盘报收16045点,全天上涨1.09%如果后市几天持续反弹,则基本说明权重板块的春天到来,如果仅仅是冲高回落,则上周五的的长阳就要警惕是拉高减仓的机会。而深成指及中小板、创业板今天大幅高开后,震荡下行,伴随明显的放量,这是很不好的迹象,这几个指数已经形成了乌云盖顶的回调信号,后市再看确认,如果确认失败,说明这几大指数就要有一定的单头回落风险,需要警惕,如果能确认成功,则需要量价齐升,一举吞没今天的长阴量能才好,后市需要注意二八行情的转换。




整体目前大市来看,上周大盘再创新高之后本周又如何运行?上周大盘向上突破强势突破,本周大盘必将也必然会遭遇更多的获利兑现和解套盘的兑现压力,而一旦突破之后再创新高的话,场外资金的追涨意愿也会下降,中国股市总体上还是属于资金推动型的市场,只要场外资金主动入场的意愿下降,只要场内资金主动兑现的欲望加强,就会出现剧烈的震荡,甚至会出现长阴杀跌的走势。现在的股市,根本不可能做到管理层所希望的慢牛上涨,参与者都是在进行短线博弈,这种博傻的状态也就意味着行情缺乏持续性,所以长阳不足喜,风险记心中。操作策略建议对于二三线蓝筹的新机会加以重视,2015年主线央企改革会不断的疯狂加速,短线把握节奏的套利机会,对于神创板建议大部分要回避风险。记住吃进去吐不出来,比饿着肚子还难受的。金眼投资者们,自己炒股讲究的是稳定,适应市场给出的情况而定操作,实现步步为赢,资产才能滚动,这才是长久立足股市的根源。例如金眼从1月22号9元附近开始直播不断推荐的000523广州浪奇周五首次迎来第一个板,广东省国企改革与互联网 春风再起,俗称“南沙地王股”,主升浪进入加速期,后期继续看好;填权个股002456欧菲光上周刷新了新高41.30元,离金眼目标价位越来越近,短期轻松拿下50%多的涨幅,将继续主升浪。另外金眼主线央企改革个股000930中粮生化两日两涨停,主升浪继续开启,翻倍牛票600021上海电力、600737中粮屯河后期继续关注波段操作为主;




4月份市场对4000点成为A股牛市新起点达成共识,所以随之大盘快速来到了4500位置,但是临近月末大盘在4500位置徘徊了几交易日,收官之战未能站稳此关口。从这就透入出了5月份的看点所在了,5月份的最为关键的看点就是4500能否强势拿下强势站稳,毕竟4月份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用5月份来消化调整都是市场的正常表现。4月份证监会提示风险可以看出,管理层不希望股指已暴涨的方式继续下去,适当的降降温,也是有必要的!当然证监会提示风险,不是为了打压股市,而是为了更健康地上涨,慢牛才更符合经济与股市的长期利益。而且从周期性来看,大盘连续上涨,有休整消化的需要。所以短期市场出现震荡加剧的盘面也理所当然。所以从这两大因素估计五月份中小旬会进入整理阶段,月初会维持4500高位平台震荡为主,这是金眼论市观点,仅供大家参考,具体操盘情况还是以大市表现来定操作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