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创新高 下个目标在哪?

??周一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早盘便迫不及待加速上攻,全天保持升势,并一举攻破4700、4800两个关口。最终上证指数报收4813.8点,涨3.35%,成交额10792亿。创业板则跌1.39%,收于3467.92点。两市板块红盘率接近100%,超250只非ST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资金方面,显示沪深两市总计流出253亿。板块资金方面交通设施、机械、电力板块实现资金净流入。而造纸印刷、计算机、纺织服装则资金流出靠前。周末市场出现一些利空,证监会打击股价操纵和央视点名批评一些公司靠编故事对已经炒高的小盘股构成一些打击。创业板也应声大幅低开,收盘后也有一批创业板小盘股封在跌停板上,这与主板那头热火朝天的景象形成了鲜明对比。大盘周一大涨之后已经来到了4800点,可以说本次过高后的第一目标位已到,量能配合也比较完美,大盘有望一鼓作气直接去冲击5000点。当然操作上盘中追高还是不要太盲目,因为大盘正在进入下一个压力区。创业板这头根据天量天价不在同一日出现的原则,后市至少还有一个新高,后市观察量能演绎,寻找高抛机会。

?

总体技术面看目前大盘K线似乎又脱离了前期的平台,中短均线被明显的拉上来,5和10天均线是要通过积累K线才能被稿定.因为它们被这几根K线拉得向上势头较强,且明显脱离了前期的平台.因此,前期平台上的K线起不到作用,当然要积累K线才能搞定它们了.不过,因为这些中短均线本身粘在一块后迅速被拉起,因此,较容易迅速发散开来.在接下来二三天,投资者们就会看到这点.而这波上涨,短周期上消耗了相当多的做多能量,因此,那些短周期到时候释放做空能量的时候,日线大盘会修整一下这些中短均线.个股操作上,大家仍然要记住,中线潜力股,明显还有上涨空间的,不建议乱动。金眼投资者们,自己炒股讲究的是稳定,适应市场给出的情况而定操作,实现步步为赢,资产才能滚动,这才是长久立足股市的根源。例如金眼从1月22号9元附近开始直播不断推荐的000523广州浪奇再次迎来一个板,两日两涨停,已经总收益翻倍有余了,广东省国企改革与互联网 春风再起,俗称“南沙地王股”,主升浪进入加速期,后期继续看好;金眼完全公开操作布局的军工个股000065北方国际两日两涨停,二波主升短短几交易日迎来了40多%空间。另外金眼主线央企改革个股主升浪继续开启,翻倍牛票000930中粮生化、600021上海电力、600737中粮屯河后期继续关注波段操作为主;


5月份市场对4500点成为A股牛市平台阻力点大家达成共识,所以随之大盘快速来到了4500位置调整将近一个月,5月25日(周一)大盘在权重个股的发力下迫不及待的突破了这个阻力位,来到了4800关口,不排除大盘直击5000整数关口了,从这就透入出了5月份的看点所在了,5月份的最为关键的看点就是5000能否强势拿下强势站稳,毕竟5月末短期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用几个交易日来消化调整都是市场的正常表现。政策面证监会提示风险可以看出,管理层不希望股指已暴涨的方式继续下去,适当的降降温,也是有必要的!当然证监会提示风险,不是为了打压股市,而是为了更健康地上涨,慢牛才更符合经济与股市的长期利益。而且从周期性来看,大盘连续上涨,有休整消化的需要。所以短期市场出现震荡加剧的盘面也理所当然。所以从这两大因素估计五月份中小旬会进入整理阶段,要去挑战5000高位平台震荡为主,这是金眼论市观点,仅供大家参考,具体操盘情况还是以大市表现来定操作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